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運動會開始了。這是我有生以來第4次參加運動會。雖然這屆我沒有當上運動員,但也接到了許多“重任”:寫通訊稿啦,當攝影師啦------所以我還是有一點激動。

  我在地上放下一個三角架,打開架扣,拉起架腳,再裝上相機,當起了一名“真正”的攝影師。

  精彩的女子800米開始了。“各就各位”裁判員發出指令,場上的喧鬧聲頓時靜了下來。只見我班的俞揚陽半蹲着,右手向前抬起左手在後彎曲,兩隻胳膊雖然一前一後,但非常有力,充滿了張力,她嬌小的臉龐表情充滿嚴肅鄭重,眼神全神貫注的注視着前方。“哇,精彩的鏡頭!”我邊叫邊咔擦按下快門。

  “預備—砰”槍聲響起,男子400米運動員如離弦之箭“嗖”的飛了出去,我們班的張勇跑在第一個,但好景不長,很快被別的班的一個運動員追上了,這時,我班的拉拉隊沒有被這場面鎮住,我們的加油聲如錢塘江浪潮一浪高過一浪,聲聲加油激發著張勇心中深藏的潛能。你看,他像一匹駿馬一樣飛速飛奔起來,雖然張勇後面的運動員也像飢餓的獅子氣勢洶洶的向張勇逼近,可我們班的張勇不是好“欺負”的,他提高速度把他們遠遠地甩在後面,30米、20米、10米衝刺了!我們班的同學高興的大喊------“卡擦卡擦”,我忙的不亦樂乎:一定會把鏡頭對着啦啦隊,我要攝下我班的團結之力,一定會把鏡頭對着張勇,我要攝下全班的不懈之力------

  ”我要讓鏡頭記錄下我班同學的優秀一瞬,讓大家的傳承這種精神之力”,這屆運動會,雖然我沒當上運動員,但是也不能小看着攝影之力的功勞哦!

  四年級:王宇凱、呂一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