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有很多動物玩具。有聰明的小狗、機靈的小貓、憨厚的小熊、兇猛的老虎…… 

  我給他們組織了一場“動物運動會”。這次運動會的項目主要有:短跑比賽、跳高比賽、跳遠比賽、拔河比賽等。 

  小蛇和梅花鹿參加短跑比賽,小熊、老虎和長頸鹿參加跳高比賽,小狗、小貓和小兔參加跳遠比賽。 

  我們首先進行的是短跑比賽。我一吹口哨,動物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可是,只有小烏龜還在樹下睡大覺。於是,我悄悄地走過去,生怕嚇着他,我在他的耳旁輕輕地說:“烏龜弟弟,你怎麼還在睡覺呀?”小烏龜伸了個懶腰,無精打采地對我說:“反正冠軍不是我的,睡一會兒沒關係的。”我聽了,對他說:“只要不斷努力,你也能取得勝利的!”小烏龜聽了我的鼓勵,又恢復了自信,趕緊向前跑去。接着,我又把目光轉移到了跳高賽場。小熊、老虎和長頸鹿正在努力地跳着。 

  比賽終於結束了,由我來給獲勝者頒獎。看着動物們都取得了好成績,我高興地笑了。我睜開眼一看,原來自己做了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