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運動會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二年級2班 張楠 

  今天,我們學校開運動會,我很早就來到學校,因為我要參加比賽。 

  我們低年級要參加的比賽項目有短跑、兔跳、跳繩和壘球,我要參加的比賽項目是壘球。投球之前我有點緊張,當我看到同學們期盼的目光時,我鼓足勇氣,擺好姿勢,一鼓作氣向左上方投去,只見壘球打着旋兒投向了很遠的地方。同學們都為我鼓掌,我心裡美滋滋的。 

  與此同時,其他的運動項目也都激烈地進行着。參加兔跳的劉澤岱就像一隻可愛的小兔子,蹦蹦跳跳第一個到達終點。參加60米短跑的李明陽就像一匹小野馬第二個奔向終點,參加跳繩比賽的郝琳就像一隻活潑的小袋鼠不停地跳來跳去,整個運動場上不斷地響起熱烈的掌聲和為運動員鼓勁兒的加油聲。 

  快到中午時運動會結束了,但運動會上精彩的一幕幕卻永遠留在了我們心中。 

  指導教師 張金妙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