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該丟棄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丟棄的夢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丟失一些東西,同時也會得到一些東西。而我們只顧着往前走,而忘了回頭看看丟了什麼東西,是否丟失了重要的……

  我們不該丟棄夢想……

  因為當一個人有了夢想后,就會變得有自信心,變得堅強,和勇敢。

  一個人有了夢想就會為了她的夢想而去前進,不在乎別人的一切看法。即使別人對他冷嘲熱諷,在她的耳中確實對他的一種自信與鼓勵。當他們在成功后卻是一陣熱烈的掌聲,一陣歡樂的祝賀。

  擁有夢想的人是樂觀的,是堅強的。

  當她遇到困難時,不會退縮。即使知道自己克服不了,他也會在心中抱着一個試試看的態度。就算克服不了,但畢竟努力了。

  是的。

  夢想就是這麼有力量,可以是一個人,從失落變為積極,從失敗變為成功。

  夢想的力量就是那麼偉大!

  而前方伸手可得的就是“夢想”。

  讓我們去張開雙手去擁抱她吧,

  一個人失去了夢想,就像是失去了生命的一大半。沒有夢想,就沒有奮鬥的目標,何來的去努力,去打拚,又何來的成功之說呢?

  河南周口川匯區周口七中初二:我們可以不勇敢

您正在瀏覽: 不該丟棄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丟棄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