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愛很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愛很簡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代在進步,生活在改善,那些孩子們也都有着強烈的自尊心。他們經常會為了所謂的“面子”而爭論誰的零花錢多。孩子們就這樣用錢來攀比,我覺得非常不好。作為一個學生,我也很清楚。零花錢是該給,但不能隨着他們肆無忌憚地給他們。也許是錢多了的緣故,有些孩子就去上網,沉迷遊戲不能自拔。去賭博,自己的錢花光了就向同學去借。最後可能負債纍纍,以致於做出一些觸目驚心的事情出來。後果是可想而知的,學生的成績一落千丈,而且養成不良的行為習慣。責任也在於家長,零用錢應當適可而止,更多的是給孩子良好的家庭教育。 

  天下沒有哪一位父母是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幸福的。他們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給予孩子最好的,滿足他們最大的需求。其實愛很簡單,愛他們並不一定就是給他們最好的物質生活,給他們大量的零花錢。有時候家長的關心會使他們覺得更溫暖! 

  給孩子過多的零花錢並不是愛他們的表現,結果只會害了他們,各位家長千萬不要本着一顆愛他們的心去做害他們的事!

您正在瀏覽: 其實愛很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愛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