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問媽媽好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媽媽好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

  偌大的房間,只有我一個人,空蕩蕩的,拉長的影子,嘲笑地回顧。

  淚落下,不經意的。

  永遠都是這樣。我們從一開始相遇便背道而馳,你慢慢衰老,我慢慢成長。我在春天時,你卻在秋天,我們永遠不會同走在一條起跑線,你永遠走在我前面,給我講許多平常的話,卻又勝似哲理感悟,我會不解,你卻不知疲倦。

  皺紋深深淺淺種植在你歷經滄海桑田的臉頰上,你的眼睛也不再明凈,總帶有絲絲縷縷歲月蹉跎的痕迹,你的手也不再那樣白凈。似乎,你已被歲月遺忘。

  你無法適應眼前三千青絲轉眼便發如雪。想永遠青春年少,儘管你知道事實並非如此,你只不過在極力挽回些什麼。

  歲月在你身上刻下的印記,每一道都有它存在的意義,一道皺紋一根白髮,都是為我而生。當我明白那些愛的記憶時,我渴望,你能慢些老去,讓愛走一個輪迴,讓我好好愛你們。

  很多人不會因為你的無意忽略就在原地等待,很多事不會因為你的不提及就可以當做不存在。光陰亦不會因為你的不珍惜而停止流走。

  想問你好嗎,好像好久沒回家,只想知道媽媽過的開心嗎,別為我記掛,我一切都很好啊,就算累了,也不算勉強。

  想問你好嗎,度日如年的牽挂,只想知道海的那邊還好嗎,不管海有多麼大,心總是割捨不下,眼淚落下,說聲愛你,媽媽。

  是的,你愛我,我同樣愛着你。小時候,總想着長大,長大了就可以自己飛翔。然而我已15歲,你卻開始老去,生活的戰役從來都是毫無預兆。

  年齡越大越是惶恐,我惶恐我是否有足夠的時間待在你的身邊,我惶恐我是否能像你期望那樣幸福。

  傷害你的話,不要放心上,知道你的偉大,千萬不能讓淚流下,不要忘了,我最愛你,媽媽。

  親愛的媽媽,你擔心我的擔心,你快樂我的快樂,你愛我之所愛,你不要回報的養育我成人,所有的一切,我都無以回報。

  媽媽您有了白髮,你在老去,一天天的老去。此刻我是如此恐懼於世間帶來的滄桑,那一道道的刻印,似乎都在提醒着我,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就一個媽,怎能不愛她?歲月請你別傷害她。

  初二:傻瓜我是你的誰。

您正在瀏覽: 問媽媽好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媽媽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