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泰山二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泰山二日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西泰山兩日游》 

  去年春天,我和爸爸去西泰山遊玩。西泰山位於洛陽市汝陽縣境內的群山中,是一個美麗的旅遊景點。 

  那裡風景好、空氣也很新鮮。下午,我和爸爸去爬山,這座又高又陡的山叫做“情侶峰”,從遠處看去,就像一對情侶面對面,互相凝視着,使人看后產生無比的遐想。最吸引人的是這裡的泉水:很多、很清、很涼,這裡的山民做飯、洗臉、洗衣服,都是用的這裡的泉水;山裡的植物也因為這水,才顯得生機勃勃。我把手伸進泉水裡捧了一掬來喝,哇!真甜呀!……滿山長滿了野杜鵑,嫩綠的小葉間,結滿了小小的花骨朵……。如果再過一段時間來,我想這裡不同顏色的杜鵑花一定會含苞怒放,將會變成一個杜鵑花盛開的世界,漂亮極了……。山間還開着許多我原來見過和沒見過的小花,它們雖然不是很引人注目,我卻很喜歡它們,因為它們五顏六色的、很好看。第一天在歡快的遊玩中很快就過去了。 

  第二天,我們爬的山叫做“炎黃峰”。我們走在山路上,導遊給我們講着許多關於這裡的美麗傳說。一會兒,我們到了“仙人浴”,只見一個大大的水潭中,水面上飄着一層粉紅色的桃花花瓣,漂亮極了!我想∶桃花這麼美、這麼香,水又那麼清,天上的仙女們才喜歡來到這裡來洗浴、在水中嬉玩。好不容易我們才爬上山頂,站在山頂,迎着大風,我對着遠處大喊:“我來了!”,只聽到對面也有人在喊:“我來了!”。原來是回聲,真是好玩極了,我對着遠山喊了好幾遍。到了下午,我們要走了,我和這個山清水秀的旅遊景點,依依不捨地告別了。 

  這是我玩得最開心的兩日,我會永遠記住這裡的山山水水。

您正在瀏覽: 西泰山二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泰山二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