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濟州島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州島之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束陽光從窗外照射進來,在賓館的床上留下光斑。我從夢中醒來,光腳走在地上(Ps:韓國住宅和炕都是要脫鞋,光腳進入的),匆忙洗漱,穿上我的防晒行裝就開始了我們的濟州島之行的第二天。

  我們第一個目的地為有生命的博物館。這裡有許許多多裸眼3D的畫面,造成的假象或有趣或驚險,興奮之餘我拍了許多照片。最神奇的當屬我“掉”進大窟窿了。實際上你們看到的洞是畫在地面上的。拍照前,我來到“窟窿”中,將腳平放,再將身子直立,使其成為90°,並遮住腳,這樣看起來我只從窟窿中露出了上半身。我一手撐在“岩石”上,一隻手還在空中揮動,做出求救狀。看照片的你可別為我擔心哦!

  太陽在不知不覺中移過頭頂,又走向了西邊,我們準備去看海,看水面之下的海。從海港搭乘一艘遊船駛離淺海,在一塊浮板邊停靠,繼而又進入了潛水艇中。不一會兒,潛水艇開始下沉。1米,2米,3米……10米,向窗外望去,靠近深海的海水較海面之上藍得深沉,藍得透徹,看不見海的邊緣。看向另一邊的窗外,這裡的海水只是為礁石泛着一絲的藍,是極不顯眼的,引人注目的是成群結隊的魚兒,魚並不大,只有指甲蓋大小,成千成百的小魚從眼前游過讓我想起了曾經熟悉的遊戲——大魚吃小魚。潛水艇仍在下沉,約至20米深處,潛水員從窗外游過,跟隨着簇擁着他的是眾多的魚兒,條條都有大人巴掌般大小。視線透過小魚們,它們的背後是美麗的珊瑚,還看見一隻海星懶懶地蜷縮在礁石里。

  後來我們還參觀了泰迪熊博物館,館內陳列有大大小小上百個熊兒,個個都呆萌可愛。更有裴勇俊與李敏鎬的形象泰迪熊,還等什麼,快來參觀吧!(Ps:我的廣告詞還好吧!?)我和小夥伴們一見着就像中了魔,爭先恐後的一個個拍照合影……

  暮色照在濟州島的葯泉寺中,鼓聲響在耳畔……

  浙江杭州安吉路實驗學校初二:陳一格

您正在瀏覽: 濟州島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州島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