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父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父親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許多人讚頌母愛,說母愛純潔,偉大,的確,母愛給予了我們太多的無私與關懷,而今天,我要歌頌父愛,因為父親那股嚴厲,那股神聖,給了我終生的效仿。父愛的確與母愛有很大的差別,母愛就像那一杯熱騰騰的牛奶,喝着它,很溫暖,很舒服;而父愛就像一杯苦咖啡。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的父親經常打牌,有時輸了好多錢,有時又贏了好多錢,大家都知道賭牌有輸有贏,但最終還是讓人輸了一敗塗地。在那時,爸爸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吃過早飯就騎上摩托車帶着我去茶館賭牌,而我就坐在爸爸的身邊看着他玩,每當我哭的時候,爸爸就會給我錢讓我去買東西吃,當時的我就覺得我很幸福。隨着我年齡的慢慢增長,我7歲了,爸爸還是開着他那輛又大有舊的摩托車帶着我去賭牌,而我也正是對生活充滿好奇的時候了,我就靜靜的坐在爸爸的身邊看着他賭牌,不知不覺我也會賭牌了,而且很精,媽媽知道了,就不讓父親再帶我去茶館了,我就在家裡和朋友們來牌,媽媽看到了就會打我的小手,教育我。我對媽媽說我不玩了,媽媽也相信了我,而爸爸依舊玩的那麼勤,我有了想法……

  10歲了,我上了4年級,我的學習在班上前5名,每次考試后我把獎狀給爸爸時,他總會獎給我10元,露出欣慰的笑容,我也會給爸爸一個吻,那是我覺得我是多麼的幸福。但是爸爸還是賭牌,有時輸了很多,回來媽媽吵他,他便和媽媽打起來,我那時候是向著爸爸的,因為我覺得爸爸最愛我,而媽媽有時打我,我恨媽媽,我在心裡告訴自己:爸爸,我不會再讓不要賭牌了,我……

  我11歲了,我的個子很高,我也很成熟懂事,在這時候,爸爸似乎知道自己的女兒都這麼大了,不可以再去賭牌了,便開始做起生意來,生意很興隆,於是爸爸媽媽也攥了很多錢,為了我和弟弟,隨後把我送到南陽就讀,在那個學校,我學會了很多在家沒有學到的東西,成了一個有禮儀有素質的女生,由於在南陽上學的費用很高,我上初一的時候回到了新野,我去考了新野最好的學校,考進去了,當時爸爸媽媽覺得我很有希望,更加努力的我工作,2年之後我們買了車、空調、冰箱、傢具、房子也裝修了。這時候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我爸爸之前走了那麼多彎路,但是他知道回頭,所以我最愛、最崇拜的人還是我的爸爸,現在爸爸成立了新野縣獼猴藝術協會以及獼猴合作社,我們也經常去景區,或者旅遊,和爸爸一起我也學到了更多的知識。現在我的學習也還穩定,爸爸也對我的學習也很在乎,我為我的爸爸而感到自豪驕傲!!

  我要在這裡高呼“爸爸——我——愛——你!”

  河南省南陽市新野縣新航學校初二:張音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父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