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當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天起,您對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永遠地普照着我,很溫暖,很幸福。從小,您就用寬厚的肩膀將我高高托起,為我遮風擋雨。從小到大,望女成鳳就成了您對我的永遠期待。俗話說:“父愛似山,母愛似水。”滴水之恩定當湧泉相報,您對我的付出太多太多了,我要用這一生來回報,感恩這永遠也結不了的恩情。 

  您常說,我們每個人都要心存感激,同時也要學會去愛,學會珍惜幼時懵懂的我,不知道如何去愛,不理解珍惜。現在,我懂了,我知道我應該懷着感恩的心去愛你們。有時曾想過,若是失去了您和母親,那我的生活豈不永遠也不完整,就算擁有了全世界,我也不會再感受到真正的愛了。 

  聽您說過,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爺爺奶奶就不在了,是您托起了這個家,您和母親都要上班,缺少了爺爺奶奶,這似乎對您的負擔更重,您沒上班的那個禮拜,每天就像母親一樣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我就是您捧在手中的一顆明珠,幸福得耀眼。您是我的搖籃,給予我舒適的家。 

  伴隨着我逐漸長大,在成長中,您就是我最好的老師,帶給我無限的知識和人生哲理,我 便有了與其它獨生子女與眾不同的傳統優點,這也成了您的驕傲。在您與朋友聚會時,總會談到我,我身上的優點在您口中永遠也說不完。每當說到我,您的臉上就會洋溢着自豪的微笑。 

  爸爸,您從小就寄予我厚望,對我也有着許多特殊嚴厲的教育方式。從小我就喜歡和您交流心得,似乎和您交流總能學會許多人生道理。 

  您有時愛發脾氣,我知道,您真的太累了,精神上的勞累帶給您許多痛苦。有時,您對我嘮叨,我卻沖您發脾氣,雖然事後,我知道,我錯了,但是,我卻不敢站到您面前,注視着您向您說聲對不起。是因為我那點可憐的自尊嗎?也許是吧!但着次,我要把我的所有過錯,在此對您說聲對不起,您會接受我的道歉,原諒我吧?! 

  因為您的工作性質不同,所以我和您在一起的時間不多,儘管如此,但是我和您都彼此了解,當您回家時,我總喜歡圍在您身邊,望着您傻笑,向您撒嬌,您總笑着說我,十五歲的少女咯,還這麼幼稚!也許,我的一舉一動不論在什麼時候,在您的眼裡永遠都是小孩的幼稚行為吧! 

  每次考試,您會用不同的獎勵方式來激勵我,但考試結束后,無論考試的成績如何,您總要在我面前絮叨許久。我知道,這是您激勵我更上一層樓的一種方式吧! 

  爸爸,現在許多父母與子女都會有一層無形的隔膜,兩代人之間都有那所謂的代溝。但是,我和您沒有,我們也許是世界上最好的父女了。能擁有您這麼一位優秀的父親,我倍感驕傲和幸福。我在您身上感受到了博大、深厚的父愛。我終於懂得了,愛,是不需要理由的,是生活中點滴積累下來的厚重,即使看似背道而馳,卻無法掩蓋它本質的美好。您就是一杯果汁,需要屏息靜神,細細品味它的香醇。您就像浩瀚的大海,需要去遨遊海洋,去探索未知的秘密。是您讓我懂得了愛;讓我懂得了“天下父母之心尤為貴”;是您讓我領略到了陽光的撫媚。爸爸,謝謝您!您愛了我十五年,以後的日子裡,讓我來愛您吧! 

  此致 

  敬禮 

  愛您的女兒:喃喃 

  2008-06-01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