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您最近怎麼樣?過得還不錯吧? 

  我和媽媽在這邊很好,我們已經開學了,這一個學期,由李老師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李老師這個學期才轉來我們學校,我們都覺得他不錯。剛開始聽李老師的課有點不適應,後來就好了,覺得李老師還是蠻幽默的。剛剛開學有一點不適應,但是我一直過得非常愉快! 

  爸爸,您在國外怎麼樣?有沒有什麼新鮮的趣聞?我想,國外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吧?您最近還會回來嗎?我想是的,如果是,就請給我一些小禮物吧,也拍一些照片回來讓我欣賞欣賞呀! 

  目前我們這邊一直很開心很快樂,每天都非常地充實,不會覺得寂寞也不會不開心,只是我們學習更緊張拉,我們已經六年級了,好快呀! 

還記得暑假的時候,您帶我去四川成都,那可真是漂亮呀,可惜我們這邊的照片不多,如果回來,請您記得要把照片帶回來喲! 

  我們都已經六年級啦,雖然說更緊張了,但至少我們快樂,我們健康,我會好好學習的,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您工作很忙吧?那麼我的信就寫到這裡拉,一定要早點回來哦! 

  祝您: 

  工作順利! 

  萬事如意! 

  天天快樂! 

  月月高興! 

  您的女兒: 

  陳泓宇 

  2006年10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