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一個很優秀的父親,但您的一個嗜好卻令人討厭——吸煙。

  爸爸“吸煙有害健康”這句話無數次出現在煙盒、廣告、報紙、電視上,但您卻對這句經典的勸告(或廣告語)視而不見。

  您是知道的,我和媽媽非常討厭您吸煙,而且一直飽受二手煙的侵害。媽媽勸過您多少次,而您卻想戒也戒不了。但您不知道的是,吸煙對人體的危害有多大。香煙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焦油,這些煙毒對人類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一支煙的煙毒可以使一隻小白鼠死亡。而一包煙的煙毒足以使一頭成年牛身亡。

  吸煙等於慢性自殺,等於不愛惜自己的生命。吸煙使人萎靡不振、視力下降,甚至還會使心臟加快跳動。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倘若那些煙毒久而久之在您的身體中積聚如山,那將是您得

  重病的罪魁禍首。

  爸爸,請您停止吸煙吧,我不希望再看到您“吞雲吐霧”的樣子。如果您每天少吸一支煙,一年可以少吸十幾包煙,這可以使您肺部的陰影逐漸減少。

  爸爸,為了我和媽媽不在飽受二手煙的侵害,為了您身體的健康,請少吸一支煙,多一份清楚的視力,多一份精力,讓明天的天空更潔凈,讓明天的您更健康!浙江杭州富陽市鹿山中小六年級:香檸冰淇淋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