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

  近來工作順利嗎?身體還好吧?

  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家裡的石榴花開了,一朵又一朵白花花的,漂亮極了。我記得,您最喜歡吃石榴,聽到這個消息,您一定很高興吧?

  您每天都很忙,經常在臨晨兩、三點鐘才回家,而且有時是喝得醉醺醺的。我不會怪您,因為我知道您因為工作忙,常要陪專家、領導吃飯,沒有剩餘的時間回家吃一頓飯。

  有時,您在辦公室寫論文,為了趕時間,您便較快餐來吃,吃完又寫,眼中總是布滿血絲。近來聽媽媽說,您眼中的血絲少了些,我真為您感到高興。

  爸爸,您知道嗎?女兒一直很怕您!以前,每當我考試考不好時,您總時是打我,罵我,甚至捏我的耳朵,我很恨您,不明白您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後來我漸漸地知道,您在工作上總有這樣或那樣不順心的事,您一直抑制自己不要把煩惱帶回家中,可是,我卻那麼不爭氣,總是考不好。老師對我說過許多遍了,不要粗心,不要粗心,但我一直也改不掉。這次考試,我又考差了,老師說要開家長會,我的心裡亂得“砰砰”跳,怕您去了又該罵我了,我哭着對媽媽說:“媽媽,你去開家長會吧,我真的很怕爸爸。”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聽話,讓爸爸去,不要怕。”我點點頭,低頭走開了。開家長會那天,我偷偷地看看您,您手裡拿着我的試卷,臉由晴轉陰,皺着眉頭,我一看,就知道,您一定會好好的罵我一頓。回家的路上,我等着您的批評,沒想到,您微笑着看我,告訴我下次再努力。我一聽您這麼一說,心裡頓時溫暖起來,得到了安慰。我一定會改掉自己粗心得毛病,讓您別再為我擔心,為我生氣......

  爸爸,真的很謝謝您,謝謝。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

  2006年5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