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三部曲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三部曲_6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幾個月,班主任數學老師就居高臨下,打手一揮,拍着講台,甩出一句;””明天考試””.頓時,全班沸騰,像熱鍋上的螞蟻!””完了””死定了””””屁股開花了””聲音此起披拂.在這個時候,大家多希望老師能把剛才的話給吞回去,把向西邊的日子再推遲幾天.可是老師早也走了,好一個””去無蹤吶! 

  第一部 

  今天要考試了! 

  ””班長,到時候可得多多關照!””一位懶得出名的公民在班長耳邊求着.””班長卻說;””我倒是想幫幫你,可是呀!能逃過老師的”火眼金睛”嗎?””””哎呀!我還沒有複習,怎麼辦呀?””一位公民又喊起來.””那你得倒霉了””已經複習的同學在幸災樂禍.””喂!你昨晚複習了嗎?””另一位公民在調查起來.被問的同學先來了個””美麗的謊言””還帶這一些可憐的氣息說;””我昨晚很早就睡了,才沒有功夫理它呢!””最後來了個回頭草,””那你呢?”””哎,我昨晚眼睛都睜不開了,哪還有心思去看啊.””最邊的微笑高深莫測. 

  第二部 

  鈴聲響了. 

  老師來了.抱者厚厚的一疊試卷.教師的同學垂頭喪氣.有的還在嘴邊念念有詞,””觀音菩薩,耶穌上帝,啊拉真主.保佑!回家我一定會給你們上香.””大概希望跟多的人去保佑,還好多一些力量吧!媽呀!””六年制小學數學第十二冊單元能力測試””練習?挨-做吧! 

  第三部 

  以前一向同學們認為最悅耳的下課鈴聲響了.但是這次`````` 

  ””這麼快!這鈴壞了吧!””幾個同學嘴裡埋怨着.””收卷!””一聲令下,幾十張試卷轉眼間回到了老師手中.幾個班幹部跑到老師身邊拿起標準答案,就在一邊討論着””這道題你對了嗎?””””我忘了寫單位了””””我比你更摻””````````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三部曲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