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媽 我很自豪 因為我有一個偉大的父親 和一個偉大的母親。爸媽您們的哺育之恩 兒子我終生不忘。 

  從我出生的那天起,你們就又增加了一個負擔,雖然它很甜蜜,但你一旦背棄了它,就會感到它比整個地球還要重,要為這個負擔無私的付出許多許多,但你們還是義不容辭的背起了這個沉重的負擔。 

  從網上看到一篇文章說:一個婦女生下一個孩子的一剎那會削瘦20多斤,這20多斤重一些是孩子的重量,而一些卻是媽媽體內的胎盤和血液。我不由得想起了媽媽,我要感謝媽媽,感謝媽媽為我而痛。 

  還記得我小時候,非常懶,想去別的屋,又懶得穿鞋,系鞋帶,父親您就把我背了過去,直到有一天,您感覺到您已經背不動我的時候,那麼就該我背您了。 

  在無意中我讀了一篇文章,兒子列了一個賬單:做飯幾美元,刷碗幾美元……媽媽也列了一個賬單:你小時候給你換尿布0美元,給你喂飯0美元……這使我想起小時候,我也給媽媽打工,工錢隨着年齡的增長也成倍的增加,五歲時還是幾毛錢,十歲時就漲到了一元,而媽媽卻從來不計算她為我做的事,不管她做了多少,工錢都是0元。 

  爸爸媽媽,你們是我的世界最重要的,如果沒有你們,我的世界整個世界將支離破碎。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