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前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我待在家裡看書。因為我一直在害怕會考砸和想考砸了怎麼辦,所以就什麼也沒看進去。

  “啾,啾”兩聲鳥叫把我的注意力從書本上轉移到了窗外,一隻小鳥停在了我家的欄杆上,它的眼睛先是很快地轉了幾下然後就把目光投向了我。這隻小鳥的顏色還真奇怪,又黃又綠,就像沒熟透的橘子。它還時不時地噠吧嘴,我以為它餓了,就撕了一小塊麵包給它,放到地上,它沒吃,我又準備放近些,但鳥兒被我嚇到了,撲騰了幾下翅膀,飛到了用來裝飾的鐵花上面,我也被嚇得退了兩三步。回到書桌的時候沒什麼心情看書,我就走到客廳去看電視了。

  我媽加班回到家的時候那鳥兒都還在,而且睡著了,我說:“媽,有隻鳥在陽台上待了好幾個小時。”我媽驚訝地走到陽台上,看到那鳥兒站着睡著了,我看到這睡相覺得很新鮮。

  “乖乖,到我家裡面去吧!”母親一邊撫摸着鳥兒一邊說。

  但那鳥兒卻不怎麼領情,它“嗖”地一下飛走了。走進屋裡,我媽說:“濤毛,那隻鳥在那裡站了好幾個小時,是怎麼回事呢?一般的鳥都是站一會兒就飛走了。會不會是你奶奶曉得你要考試了,特意來看你的喲。”

  我對這種說法半信半疑。

  第二天我去考試,也許是因為昨天沒好好複習的緣故,心裡有些害怕,但更多的還是一種儘力而為的想法,後來我知道我考了199分的時候才發現我之前的害怕是多餘的,因為考試檢驗的是我平時的積累,而不是我在考試前一天惡補的效果。

  初二:178112152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