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部:考,考,考,teacher’s(老師的)法寶

  嗚呼!明天又要考history(歷史)了。悲哉!今晚又要“臨時抱佛腳”了……

  有的小弟背歷史,頭象小雞琢米似的。還有一位老兄,酷愛小說,一手捧課本,一手拿小說,左眼瞄一下“月光劍影英雄俠膽”,右眼瞅一下“洋務運動,百日維新”。

  我也慷慨地買了兩節電池,準備今晚打手電背歷史。(據說,打手電背歷史效果不同凡響)。豈知……要知道平日我看過的小說能倒背一遍(書名),可換了歷史就沒轍了。唉!大夢誰先覺,平生我自知。那晚,我滿心是為“歷史”而生的悲壯,第一次真正,徹底地體會到了什麼叫“書到用時方恨少”,什麼叫“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第二部:抄,抄,抄,student’s(學生的)妙招

  如今,考試已經成為一種“社會大生產”,但我們不怕,也有自己的對策。你做第一題,我做第二題;你做選擇題,我做填空題,然後集大家百成於一身。除此之外,還有人用手指來傳遞信息。豎起one個手指是a,豎起two個手指是b,以此類推,握緊拳頭是對,張開巴張是錯……

  這只是紙上談兵,更“猛”的還在後面呢!突然,一道優美的拋物線從我眼前以訊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飛過,到了另一個同學的手裡,那個同學立刻滿面春風,得意洋洋,臉上都起了一朵朵浪花,趕緊翻開來看(有點小人得志的樣子,光看他那樣子自己都覺得噁心,就差沒吐出來)。

  第三部:分,分,分,student’s(學生的)命根

  考試固然是不好玩的,考卷交上去之後,接下來的便是驚恐萬狀,揣揣不安的等待……紅軍十萬二千里的長征都過來了,這點小考又算得了什麼呢?只要聽天由命吧,哎!……

  考捲髮下后,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算一算老師有沒有把自己的分弄錯了(加多了,嘿黑,那就不客氣了,悶着不出聲;萬一加少了,後果是可想而知的,定要和老師吵個天翻地覆,憋命似的讓老師把分加上)。

  突然聽到一個同學抱怨到:“老師怎麼這麼沒良心啊,就不能多給我一分,讓我及格嗎?真小氣!”而我呢?只考了57分,恐怕要遺憾三年了,及格還是水中望月,霧裡看花,遙遙無期,唉!認命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