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分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分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成績出來了,我看着鮮紅的87分,淚水不知不覺流了出來,平常我次次考98、99、100,從沒考過這麼糟糕,儘管好朋友已經安慰了我,但是我覺得還是不知道如何給媽媽交代,媽媽是六年級數學老師,卻不教我們班。

  回到家,爸爸在做飯,好像發現了我不對勁,忙問:"怎麼了?”我搖了搖頭,走進了卧室,平時我就興沖沖的去吃爸爸做的飯,而現在,走一步都很吃力,這時,手機短信響了,爸爸看了看,那一刻,我覺得時間都停了,誰知,爸爸很反常,說:"考試成績不好沒關係,不過要繼續努力呀!”我點了點頭,可偏偏這時候媽媽回來了,看見我,說:“這次沒考好算了,”又對爸爸說“我聽小王(我們數學老師姓王)說了,這次她沒考好,不過要繼續努力、加油呀!”聽了媽媽的話,我既開心又難受,開心是自己得到媽媽的諒解,難受是自己第一次考這麼差。

  不過我要繼續努力,爭取下一次考一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分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分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