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不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不考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咱們的老師,真是無語啊…… 

  今天,是期中倒計時第4天,我們都緊張的要死。上課了,是數學課,我們趕緊手忙腳亂地拿出數學書。等了半天,只見數學老師湯老師慢悠悠地拿着一卷數學試捲走進了教室,我們都緊張了起來:“呀!要考試。”我們趕緊換成其他書。有的同學還發牢騷:“都什麼時候了,還考試,想把我們累死啊?”湯老師也裝作沒聽見,還是慢悠悠的,一張一張地發試卷。我們的心都提起來了。試捲髮下來一看,同學們差點就噴血了:只見一張試卷,一面密密麻麻地印滿了試題,同桌開玩笑說:“這超出20厘米,我們就看不清了。”;可另一面,只看見第一面的倒影……老師慢悠悠地說:“還有一張試卷沒印,等會兒下課我去拿。”我心裡暗笑那位倒霉的同學,手上拿起筆打算做題。誰知老師突然說:“我剛才就說過:還有一張試卷沒印,等會兒下課我去拿。請問,試卷都還沒湊齊,我會讓你們考試嗎?”同學們又是一陣狂噴…… 

  下午,英語課。老師拿着一卷“報紙”走進了教室。我因為上午的事件,早就不管它了。誰知,這次是真的……老師發下一張張試卷,什麼都沒說,立刻開始了聽力。我又是手忙腳亂一陣,總算趕上了。 

  課間休息的時候,我一直在想:考試?不考試?咱老師,無語啊……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不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不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