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雷電 

  前幾天,上午“大火球”照射着大地,在中午吃飯時,忽然,滿天烏雲,黑沉沉地壓下來。樹上的葉子一動不動,知了一聲也不叫,小螞蟻在匆匆忙忙地成群結隊地搬家,大地上好像被一層紗布嚴嚴實實地籠罩着慶元城,空氣非常悶熱。 

  這時,一陣大風吹來,吹得樹枝亂擺。一隻蜘蛛從網上垂下來,匆匆忙忙的逃走了。 

  閃電像壞掉的電燈泡忽閃忽亮,逐漸越來越亮;雷聲像越來越有勁的小夥子使勁的拍着大鼓。 

  “嘩,嘩,嘩……”下起了黃豆般大的雨點,打在瓦片上濺起了一朵朵美麗的浪花。 

  雨越下越大。往窗外望去,小樹被雷雨壓彎了,房子也痛快地洗了個澡,有的小草被連根拔起。 

  漸漸地,小夥子沒有力了,“大豆”也撒光了。太陽公公又笑了,空氣又清新了,一條美麗的彩虹掛在天空。知了又開始為美麗的夏天的唱歌,你瞧,青蛙也參加了樂隊,蜘蛛坐在重織好的網上,美美的欣賞着樂隊的歌曲,荷花葉隨着歌曲跳起了舞。 

  大樹張開手臂為數下講故事的老爺也擋住了炎熱的太陽。 

  美麗的夏天被雨水洗得更乾淨了!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