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實施雷雨戰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施雷雨戰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獨自一人在家寫作業。突然,門外傳來一陣雷聲,接着是大雨傾盆。從窗外望去,蒙朦朧朧中看見近處有人在收衣服和被子。註定着,這又是一場暴雨……

  雷雨彷彿是那麼殘酷無情,要知道,我家陽台漏水得厲害。不過我有所準備,現在終於可以用上了??雷雨戰鬥計劃書!開始吧。

  第一步:“媽!爸!快來收拾衣服啊!陽台又漏水啦!”一聲令下,黑壓壓的家裡看見了四個閃閃發光的眼鏡片。不管這麼多了,不然“洪水”又來了。轉眼間,又看見了兩個“武林高手”拿着各自的武器:拖把、掃把和垃圾鏟。我也不甘落後,拿着抹布向目的地衝去。

  第二步:我擔任指揮員,媽媽擔任政委,爸爸擔任員工。說干就干,我對爸爸指手畫腳,“這裡!那裡!快點,不然發‘洪水’了!”爸爸不甘示弱,幹得更起勁了。

  第三步:我和爸爸幹了大半天了,好象忘了什麼。突然,我跳起來:“媽媽閑得沒事幹,真好啊!”爸爸回了一句:“指不定在睡覺呢!”我衝進房間,果然她在睡覺。“好你個媽媽,讓我們做,你自己倒在床上舒服了啊!”我喊道。“我是上級領導,你們自己做去吧。”媽媽反駁道。我無可奈何,和爸爸繼續埋頭苦幹起來。

  雨停了,我和爸爸累得滿頭大漢,累趴了。我去看媽媽,她已經安然入睡,真自私,搶了床,還不勞而獲,真是的。

  我們經歷了這一次勞動,雖然很累,但是我感到非常快樂,因為我的雷雨戰鬥計劃書成功地實施了!

您正在瀏覽: 實施雷雨戰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施雷雨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