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早晨七點,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業,忽然抬頭一看,雪白的天空彷彿把人們帶入了一個陰森、可怕、危險、神秘的世界里。烏雲聚攏起來,猶如洶湧着、奔騰着的千萬匹黑色戰馬帶着自己的主人同心協力的齊頭並進。

   一陣陣暴風把柳樹的柳條在天空中猛烈的搖擺,一條條枝椏也像狂舞的皮鞭,在天空中呼嘯着,抽打着。緊接着,一道雪亮的閃電劃破天空,警告我們趕緊把電源、插頭以及有電物品馬上關閉!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請您馬上把電視關掉,外面在打雷了!”我又跑過去看窗外,我看見一陣狂風刮過,人們瑟瑟發抖,還打着噴嚏,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車子上的玻璃窗上會有很多的雨水,車主找不着方向,然後就有出車禍的現象......突然,天空中發出隆隆的響聲,啊!剛才出現了一陣雷電,之後,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最後電閃雷鳴、狂風暴雨,電似火蛇,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炸得人們心驚肉跳。

   過了好久,雷陣雨才停止。天空恢復了光明與平靜。當時我被嚇得臉色蒼白。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