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季

  14歲,當成年人回憶起來是個快樂的時光。當小學生憧憬起來是個期待的日子。而正處於14歲的我們是個雨季。

  14歲,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是個痛苦的時光。陪伴我們的大多是失敗與挫折很少有成功。而失敗后迎來的不是鼓勵的眼神,而是老師嚴厲的目光,父母斥責的話語。

  14歲,正處於青春叛逆期。也許當中的某些人早已處於早戀的幸福中。而我陪伴我卻是一本本厚厚的書,一大批的作業。

  上天是公平的,但有時它也會不公平。為什麼,我比別人付出的多而回報我的只是跟別人一樣的成績,甚至比別人差。但我只能默默的流下眼淚,告訴自己不夠努力。

  14歲的我們也許在某些人看來陪伴我們的不是電腦就是電視,但他們錯了陪伴我們的不是電腦也不是電視,而是一本本書,一踏踏作業。一句句的背書聲。因為我們如果不努力就會被別人超越。

  14歲,雨季,殘忍。但我堅信雨季過後是花季。加油!正在雨季的少年少女們。

  初二:等待愛

您正在瀏覽: 雨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