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進花季雨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進花季雨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16歲是人生的花季,因為它美麗值得欣賞;18歲是人生的雨季,因為它迷朦滿是詩意。如此美妙的比喻,使年幼的我產生了很多憧憬。如今,我飛進了人生的花季雨季。 

 花季雨季,是一個閱讀的年齡。 

 雖然繁重的作業使我感到負擔很重,但無論多忙,我都會楫擠出一點時間到書的海洋里遨遊。通過閱讀,我學到孫悟空勇於與妖魔鬼怪鬥爭的精神;領悟到王二小為了人民的安危,與敵人機智鬥爭直到犧牲的英勇的事迹;認識到自己將有可能成為祖國的新棟樑,可能肩負着壯興祖國的偉大任務。因此,我應該多讀書,讀好書,讓閱讀伴隨我長大。 

 花季雨季,是一段多思的歲月。 

 現在的我,是一個有思維,會思考的花季少女,不是小鳥依人。以爸爸媽媽為中心的小姑娘了。以前,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徵求爸媽的意見,只有他們點頭,才可以安心地去做;即使有時我想做的事,如果他們搖頭說“NO”,那麼我也只好聽從命令了。而今,我自己經過深思熟慮后,認為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如果大人有意見,我就把自己的想法、條件給搬出來評評理,使大人們心服口服。所以,我要這個方法發揚光大,使它照亮我成長的路。 

 花季雨季,一個成長的時期。 

 當我邁進花季,我突然感到自己長大了,我學會了為別人的感受,理解別人的心情,還學會了為別人着想,把以前喜歡在背後說人家壞話、看到別人成績就嘲笑他的壞習慣改掉。當我看到父母的頭髮已不是烏黑而是摻雜了些銀色時,我感覺到他們老了許多,我應該要懂事,不能再讓爸媽為我操心了…… 

 人生猶如無垠的海洋,花季雨季是一張鼓風的帆,在漫漫途中乘風破浪,使人超越自我,高歌而行。

您正在瀏覽: 飛進花季雨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進花季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