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一點一滴的落下,打濕了我的衣裳,浸透了我的髮絲……

  ——題記

  曾經的懵懂歲月,已漸漸離我遠去。看着鏡子里的女孩,熟悉又陌生。這是我嗎?為何,臉上不見了兒時無暇的笑容,而是絲絲的憂愁;為何,不再像兒時一樣活潑開朗,而是些許文靜內向。

  回首,過去的日子,我似乎看到一個天真的女孩向我跑來。不,應是漸離漸遠。每當我想要伸手拉住她,她卻消失了。

  我光着腳丫在沙灘上奔跑,身後留下一個個腳印。這,就是我人生的歷練。拾起沙灘上的貝殼,把它們一個個串起來,讓它們變成一串貝殼風鈴,掛在窗檯,風兒一吹,便叮噹作響。難道,這不是它們生命的升華嗎?

  在海邊吹着風,讓我不禁感慨,時光的飛逝。時間,真的是一個小偷。它偷走了父母的青春,擄走了我的兒時。

  樹蔭下,我聽着歌。聽着,聽着,腳步緩了;聽着,聽着,思緒亂了;聽着,聽着,眼睛紅了。最後只聽見眼淚打在落葉上的聲音。

  別人都說,十五歲時多夢的季節,我亦認為如此。十五歲的季節,是令人羨慕的花季,是充滿活力與激情的季節。

  驀然,才發覺,身邊的空氣是如此的新鮮,才了解,歲月之河的流過不僅僅只留下了迷惘和惆悵,還有收穫和喜悅。

  我一路走着,尋找我青春的靈性。在我記憶的空間里,除了家人,還有那漫長而纏綿的雨季,它浸透了我的心,洗凈了我的靈魂……

  三中初二年級:徐雪瓊

您正在瀏覽: 雨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