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季or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or童年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馬路,矮平房。之前走過的地方只有我一個人。或許人與人之間也就是這樣,總有一個人把這份友情看得很重,也總有一個人很容易把這份感情遺忘。 

  新年的糖果融化后,變成一絲絲甜蜜,而甜蜜過後又是一陣雨季劃過的傷。仰望,浮雲乾淨而沉默,糖果甜蜜也不憂傷。我聽見自己的呼吸,心中毫無嘈雜之情,但我願為幸福停留一生。 

  猶記小學旁邊小賣部里一角一包的蘿蔔絲,曾經為一角而流下的口水,而今又值得幾許?隨時間變淡的,永遠不會是慾望…… 

  我躺在床上,隔窗遙望。發現,天空再高,也高不過浮雲。快樂再長久,也抵不過一小段悲傷。所謂的夢想,所謂的生活,就是這個樣子。遠的看不到,近的抓不住。不停描繪,不停更改。最後在有生之年成就了自己,也改變了自己…… 

  看到桌上的植物,想起那個幼年的我。喜歡花的我;喜歡有自己秘密花園的我;喜歡自娛自樂的我;喜歡調製草藥的我;喜歡悠閑的我;喜歡看別人忙碌的我;喜歡狂飲可樂的我;喜歡陽光的我…… 

  喜歡。喜歡…… 

  這是我,這就是我的生活。青春不也和那花草一樣新鮮嗎?對。新鮮,屬於青春,而青春,屬於我們。 

  1992年,藏着秘密,假裝快樂。 我們獨自長大,快樂是瑣碎的快樂,悲傷也只是瑣碎的悲傷…。.總之,會有光芒,將我們引到光明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雨季or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or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