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幽游望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游望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幽游望月 標籤:望月作文 中秋望月作文

夢醒時分,一切都是那麼夢幻。卻也似乎是真的發生過一般,亦真亦幻,假假真真。 

  晚上的晚上,簡單中的簡單,一切一如既往的發生,這一夜註定將非同凡響。夢境中那個人抬頭望月,那孤獨的寂寞地身影盡顯出無盡的憂鬱、悲傷、凄慘、哀愁。月似乎也有靈性伴配合著他發出慘淡的月光來,映襯着。 

  他似乎發現我了,喜歡過頭來那透露出的憂傷、恐懼、無奈、孤獨,卻讓一個十三四歲的還來承受這麼多,升為一個同齡人我身表同情,那種心碎了的眼神盡顯惆悵,對視一眼,那種眼神是我驚醒。 

  醒來我全力追憶,追憶那平凡的背影那會發出憂傷的氣息,追憶那眼神,那會發出憂傷、悲苦的眼睛。 

  是什麼讓一個十三四歲的孩子發出不該有的氣息。承受了什麼,看見了什麼,儘力了什麼,讓一個天真爛漫的花季少年如此哀愁,承受不該承受的,看見了不該看見,經歷了不該經歷的讓這位少年飽含對世俗地絕望。 

  本因是五彩繽紛的童年,卻似乎是每日過着打打殺殺整日提心弔膽難以安睡,身邊沒有朋友,看盡世間醜態,卻為體會過世間情暖,只有孤獨、害怕、悲傷、寂寞、凄涼整日為伴。

您正在瀏覽: 幽游望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游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