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期工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工作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又如期而至,我們在暑假又應該幹什麼呢?在開畢業典禮的時候,校長也說過,暑假培養一下社交能力,可以打打工,做做義工。放暑假了,我一直想打一份工,可媽媽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學習,不能去打工。”我覺得,那是一種社會實踐,又不是放棄學業!後來,我求着爸爸,終於找到一個工作,待遇不錯,就是耗時間,可我就是不能耗,但是我自己想要打工,不能放棄。第二天,我就去“上班”了。上班的感覺真不錯,不過,也體會到了,如果不好好學習,以後,就只能在那上班了。突然,我覺得,真的不容易,真的很累!在那裡我認識了很多人,他們告訴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讓我對他們有了依賴,希望我走後,他們能好好乾,以後我還會來的!突然,好不舍,不想離開這1個月,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想我呢?

  初二:筆筆

您正在瀏覽: 暑期工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