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4月11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4月11日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每日小記】4月11日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5月12日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今天我受了一個大懲罰,令我後悔不已。

  那是今天的中午,沒有一個老師來到教室,我們這些人就瘋了起來,一個個不做作業,在教室里瘋跑。突然,小羅拿起粉筆向我們擲來。我從他的這個舉動中,我突發奇想:咦,我們來個擲粉筆大賽吧!於是,我和同學們拉開了戰幕:我們拿着粉筆頭向同學擲去。霎時間,教室里,粉筆頭到處亂飛,有的粉筆頭打到正在做作業的同學了;有的飛出了窗外;有的則打到了黑板上……

  “你們在幹什麼!”老師走進來說。啊!我們心頭一驚。結果老師大罵了我們一頓,還叫我們寫懺悔稿,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4月11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4月11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