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我的病好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我的病好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沒有那個可惡的同桌李XX的打攪,上午我的肚子痛也好多了,老師講課聽起來也覺得很輕鬆。

  唉!這段時間裡我的苦惱太多了,為了同桌的事讓我很不愉快,自開學他一直說話搗亂,我苦口婆心的說服他,可他根本不聽。一直是我行我素,拍拍這個同學,打打那個同學,和這個同學說上幾句話,和那個同學玩玩。要不就是呼呼的睡大覺。

  他家庭條件優越,家裡給他配備的手機,他一天到晚在手機上玩,QQ長期登陸着,學習一竅不通,我看到他就覺得頭疼,最後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和班主任老師反映了情況,徵得老師的同意,才把他調離,才讓我這顆心平靜下來!

  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把由於他的干擾給我造成的損失補回來,決不能因為他影響了我的學習!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我的病好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我的病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