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瓶礦泉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瓶礦泉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瓶礦泉水 標籤:礦泉水作文 泉水作文

  兩瓶礦泉水

  張世傑

  去年盛夏的一個晚上,我和媽媽在街上散步,突然,我覺的特別口渴,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渴了。”媽媽說:“給你錢,去買瓶礦泉水喝吧。”我拿着錢走進超市,買上了一瓶礦泉水,剛走出超市,一口氣就把一瓶礦泉水喝了大半,一邊走一邊喝。我來到媽媽面前,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今年夏天又到了,照樣是一個周末的夜晚,我和媽媽漫步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又來到了那家超市的門口時,我覺得滿嘴裡都是在飯店吃的牛肉的辣味。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滿嘴都是牛肉的辣味。”媽媽說:“去買瓶礦泉水喝吧。”我又一次接過媽媽給的錢進了超市。拿起一瓶礦泉水要結賬的時候,忽然想起了上次買礦泉水的情景。當我大口大口的喝着甘甜的礦泉水的時候,媽媽不是跟我同樣也是口乾舌燥嗎?我實在是太自私了,只想到自己,慚愧極了!於是我又回到商品架子上為媽媽拿上了一瓶礦泉水。我走出超市,不像上次的貪婪,而是先把礦泉水遞到了媽媽的手上。我笑着說:“媽媽,您喝吧!”媽媽接過礦泉水,什麼也沒說,但是藉著燈光我看到了媽媽眼中閃着晶瑩的淚花兒。

  我和媽媽喝着甘甜的礦泉水,一起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兩瓶礦泉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瓶礦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