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礦泉水瓶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礦泉水瓶的自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隻礦泉水瓶的自述 標籤:礦泉水作文 泉水作文 水瓶作文 熱水瓶作文

一隻礦泉水瓶的自述 

  低碳生活,從隨手撿起一隻礦泉水瓶做起。 

  ——題記 

  我是一隻礦泉水瓶,一隻與灰塵做伴,毫不起眼的礦泉水瓶。我早已忘了是誰把我遺棄在這忙碌的站台上;我早已忘了自己的身上有多少個黑腳印;我早已忘了有多少人一臉漠然的看着我。 

  我只是模模糊糊的記得:我的主人闊綽的買下了我,走出商店,便“大口大口”地與我的夥伴——水,親密的交談。漸漸地,他帶着我走向了站台,車子急匆匆趕來了,他亦重重的摔下我,我被狠狠地“拋棄”了,悄無聲息的面臨了“失業”。 

  一個時尚的90后姐姐從我身邊走過,一股帶着濃郁的香風迎面而來。她在站台上漫長的等待着。我陪着她。風姐姐把我帶到她的身旁,善良的她希望我早日獲得下一次的“重生”。於是,我輕而易舉的跑到了她的面前,滿心歡喜的我希望她能在擁擠的人海中拾起我。可是,我錯了。她不但沒有將我撿起,還厭惡的踩了一腳,邊踩邊說:“煩死了,這車怎麼還不來!”我被踢到了一個角落,此時的我,不僅身上受了傷,更重要的是我對這個社會也改觀了:口中的“溫暖”,只不過是代名詞而已。連一個礦泉水瓶都慘下毒“腳”,何來溫暖? 

  夜幕降臨了,我仰望星空,愈來愈發現星星黯淡了不少。我無奈的被人們踢來踢去,卻敢怒不敢言。看來,今夜,要留宿街頭了。我好不容易從腳掌中掙脫出來,躲進一個小角落,開始一個不眠之夜。問我為什麼睡不着?我失去了溫暖,迎來了寒冷;我失去了夥伴,迎來了孤單;我失去了家園,迎來了流浪。我靜靜地沐浴着夜光,寒風凌厲,誰為我披一件“衣裳”?誰送我回家?沒有一個人,他們只會玩弄我,只會在口中說“保護環境”,事實上卻沒有人能自覺地拾起我。今天的我就好比是一個測試品,全軍覆沒。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仍然在那個角落。你看見我了嗎?你走開了嗎? 

  請撿起我吧!

您正在瀏覽: 一隻礦泉水瓶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礦泉水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