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瓶神奇的藥水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瓶神奇的藥水_2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一瓶神奇的藥水 

  一個叫尼羅芬的女孩,她的膽子非常小,小到何種程度哪?連一隻螞蟻都不敢碰。有一天,他的同桌搞惡作劇,他知道尼羅芬膽子小,最噁心的東西是毛毛蟲,在他有這個想法后的下午,他來到一個公園,他來不是來玩的,而是來找毛毛蟲的。他東找找西找找,連根毛毛蟲的影子都沒找到,這使他失去了信心,他抬起頭看了看天空,只見天色暗了下來,肚子“咕咕”的叫着,他忍了忍。可是附近餐館里發出的飯香味饞的他只流口水。因為實在太餓了,他想:到現在還沒找到,乾脆做一個假毛毛蟲算了。說著他離開了公園,飛快的穿過了一條條街道,回到了家。 

  第二天,他早早的起了床,趁父母不注意,背上書包,拿了兩個小麵包,躡手躡腳的離開了家。他來到學校,發現尼羅芬已經來到了教室,不過她出去玩了,這正是機會!他想,他來到尼羅分的座位上,輕輕的把她的文具盒拿了出來,打開,把毛毛蟲放了進去。過了一會,同學們都來了,尼羅芬也回到了自己的位子,開始晨讀,她拿出自己的文具盒,拿出本子,準備上課。老師進來了,說:“拿出自己的本子準備聽寫。”尼羅芬正要打開文具盒,同桌想有好戲看了!只見尼羅芬打開文具盒之後,大叫了一聲,同學們的目光都集中到她這,老師也過來了,發現尼羅芬的文具盒有一隻假毛毛蟲,老師板著臉問:“這是誰幹的?快點給我站到後頭!”話音落了,沒有一個人站起來。看到此況,老師更生氣了!臉長的足足有三尺,又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老師的聲音這一樓所有的教室都聽見了。這時,他的同桌站了起來,自覺的站到了後頭。老師走到他的面前,狠狠地批評了他一頓,說:“人家羅芬原本就膽子小,你還往人家文具盒裡放了一個假毛毛蟲,你這不明擺着找事嘛!”就這樣,下課後,他對尼羅芬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做惡作劇,況且,我明知道你膽小,最噁心的是毛毛蟲可是偏偏還那樣做,希望你原諒我。”他低下了頭,他的流海遮蓋住了額頭,眼睛看着地板,他想:他一定不會原諒我吧,唉。可是,結果卻出乎了他的意料,芬芬竟然微笑着對他說:“沒關係,再說,我的膽子原本就很小嘛!”他們倆都笑了,忘了給大家說她的同桌叫鼓子。從這以後,鼓子再也沒有對芬芬做惡作劇了,而且,如果有人欺負芬芬他就會挺身而出,她們倆個就這樣成為了好朋友。 

  有一天,鼓子自己去超市,他轉來轉去,一會看看那,一會看看這,服務員阿姨都煩了,生氣地說:“小朋友,你到底買不買東西呀??”鼓子沒回答。正巧,他的目光聚集到了一瓶藥水上,上面寫着“勇氣藥水”這四個大字,他拿起這瓶藥水,跟平常的藥水沒什麼區別嘛,他看說明書上面寫:勇氣的藥水,主治“膽小,老愛害怕,不敢挑戰自己”。看完后,鼓子想:“這是不是真的呀?有沒有副作用?”他接着往下看,絕對沒有副作用!如果有假,假一賠十!廠家已快斷貨,請急速搶購!!這時,他突然想到芬芬的情況跟這上面的情況完全符合,他就買了一瓶試試。 

  第二天早上他迫不及待的吃完飯,蹬上鞋子,背上書包,飛速趕往學校。到了學校,找到了芬芬,對他說:“芬芬,昨天我去超市的時候發現了一瓶藥水,這藥水的名字可奇怪啦,叫做勇氣藥水,上面寫的主治功能,跟你完全符合,所以我買了一瓶,”說完,他放下了書包,拿出藥水給芬芬看,芬芬問他:“這是真的嗎?萬一何處病來可怎麼辦呀?”鼓子說:“這上面寫着沒有副作用,假一賠十,應該是真的吧。”芬芬想:試試吧,他好心幫我買的,要是拒絕的話,他心裡一定不會好受。 

  芬芬下課後,找到了一個沒人的地方,把藥水喝了下去,剛下肚,沒啥反應,感覺甜甜的,挺好喝的,過了一會兒,快上課了,芬芬回到了教室,一節課上,她出盡了風頭,老師每提一個問題,她都把手舉的高高的,老師覺得很奇怪便叫了她,她回答問題的時候,聲音洪亮,答案準確,搞的同學們都摸不着頭腦,紛紛想:“今天是怎麼了呀?難道太陽打西邊出來了?芬芬平常在課上從沒回答過問題,除了老師叫她,她回答得聲音也小的跟蚊子一樣,而且,基本上每次都答錯,老師總給她的父母打電話,說她表現不好,回答問題出錯率太大。可是今天,芬芬像變了個人一樣,這使老師覺得很奇怪,便給她父母打電話,表揚了芬芬,也說了這件奇怪的事。不過,她父母也不知道,他的父母接到這通電話后,是又高興,又奇怪。高興的是,女兒變得大膽了,奇怪的是,是怎麼變得哪? 

  就這樣,有一次學校要開運動會,一位參加田徑項目的運動選手受傷了,原來膽子小的連螞蟻都不敢碰的芬芬看見了這一幕,她便馬上衝上去,扶住了那位受傷的同學,同學們都很驚訝,紛紛想:“今天是怎麼回事呀?”自從經過了這一件事,有許多老師和同學都問芬芬。有一次,記者來學校看學生作文,正巧辦公室里有一些老師正在談論芬芬的事情,那兩個記者邊上去問那些老師。 

  記者們問:“請問你們在說什麼?” 

  那些老師說:“我們學校有一位學生,她的膽子很小,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變得膽子很大,所以我們在談論這件事情。”老師說完, 

  記者便說:“能不能帶我去看一看?” 

  老師說:“當然可以。” 

  說完,老師便帶着記者來到了芬芬的教師,找到芬芬, 

  記者便問芬芬:“請問,你是怎麼變大膽的?” 

  芬芬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是我的同桌給我了一瓶叫勇敢的水的藥瓶,就是這樣。” 

  記者聽完后,便去找她的同桌鼓子,鼓子對記者對他的問題,只是神秘一笑。可是,從這件事以後,又有許許多多的記者來問他,最後,鼓子終於經不住問了,把事實告訴了記者。 

  鼓子說:“其實,那瓶藥水沒有什麼魔法,是她自己戰勝了自己膽小的想法,她用自己的力量擁有了勇氣!” 

  記者聽完后,非常感動,最後,那個記者寫了一本書,那個名字就叫做《如何戰勝膽小》,這本書有很多人都買了,其實內容不是如何戰勝膽小,而是一個感人至深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一瓶神奇的藥水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瓶神奇的藥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