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桔梗花開,誰在等待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梗花開,誰在等待1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黑壓壓的天,閃電霹靂,蘇桔梗蹬着輛除鈴不響外其他都響的自行車奮力向前,天吶,偏偏這時候下雨,老天待我真真不薄呀!說著,大雨嘩嘩就下起來,啊!蘇桔梗嗖的奔出去。 

  蘇媽開門一看,這哪還是自己的寶貝女兒,全身濕漉漉,頭髮緊緊貼着臉頰,裙子沾滿了泥漬。關切地說:“咋淋成這樣,快進來,要感冒的。” 

  蘇桔梗把車放進車庫,看着這輛慘不忍睹的車,沒有一絲憐憫,自認為很酷的對它做了一個鄙視的動作,揚起嘴角,走回家。蘇媽已放好熱水,桔梗迫不及待脫下衣衫,蹦進浴缸里,水花四濺。說這浴缸也命苦,桔梗從小洗澡就是這樣蹦來蹦去,在此的摧殘下,還頂到今天,真堅強!! 

  “你咋不躲躲,下這麼大雨。”蘇媽一邊責怪,一邊煮着薑糖水。 

  蘇桔梗使勁搓着頭髮,答道:“忘了,看見這天都快塌下來的陣勢,就只顧着逃命了。”蘇桔梗嘴一撇,心想還不是你那寶貝兒子讓我去修這輛破單車,對!這該死的二八大踩,明兒我就拆了。 

  想着,蘇媽就心疼道:“可惜了這單車,桔梗呀,你就再到張師傅去修一下吧。” 

  桔梗大喊一聲:“媽,它該退休了。”響徹雲霄。 

  溫家別墅。 

  一個少女悠閑的躺在咖啡色真皮沙發上和旁邊的帥哥美髮師眉來眼去。蘇桔梗則在奮力解決一個美味的芝士蛋糕,對於一個小資家庭來說,面前這巨大碩大以及龐大的芝士蛋糕可是要她一年半載的零花錢吶!少女終於想起了好朋友,說:“桔梗,我送你條狗,要不?” 

  桔梗一聽,立即感激的說:“溫西,我會記你一輩子的,到死都會記住你。” 

  一群烏鴉飛過------------ 

  溫西嘴角抽動了一下說:“Me too.” 

  蘇桔梗笑笑,望着這豪華的大別墅,雖然已不是第一次來,心裡還是讚歎着。遇見溫西是在一次期末考試中,溫西在和男的傳紙條作弊,如果說這隻不過是一次簡單的,關我屁事的作弊案,我也不會注意,可是那男的竟是我從小就暗戀了的顧諫!在我心裡顧諫一直是那種乾淨的,成績優良的男生。此刻,他那美好的形象轟然倒塌,我抽蓄了一下。我本就是那種成績在及格線徘徊的學生,考試的好壞無關緊要,只要及格就好。就一直看着他們倆。可惜他們功力不足,被那馬臉監考老師發現了,就在溫西拋出的途中馬臉老師一招猴子撈月截住,還撇了一眼溫西,像是在說好好修鍊吶!我心裡一緊,顧諫不能被發現吶!

您正在瀏覽: 桔梗花開,誰在等待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梗花開,誰在等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