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華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華情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回首過去,我們國家經歷夠多少腥風血雨;迎來了多少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全國人民一起共渡了多少難關…… 

2008年5月12日,四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我們的同胞們展開了救援活動,每人都獻出了一份愛心。面對困難,我們從容不迫救出一個個生命。因為在面對困難時,我們就在腦海中閃出一個信念:團結就是力量。經過我們大家的齊心奮鬥,四川現在以經重建家園。 

然而,有悲傷就有歡笑。在地震以後,我國迎來了四年才舉辦一次的奧運會,在我國首都舉行。奧運會上,運動健兒發揮水平,為自己的國家掙得榮譽,讓大家不得不對它們刮目相看。中國的健兒們發揮也特別好,得了52枚金牌,這也是中國發揮得最好的一次,都超過了美國。中國的人民是多麼驕傲啊!中國也共得了100枚獎牌,真是太讓人激動了!神舟七號發射,這也是中國首次的出倉行走,一個很大的進步,三位航天員——翟志剛、劉伯明和景海鵬為我國作了巨大的貢獻。 

我仰望天空,看到我美麗的祖國,我是祖國的花朵,是誰把 

我哺育長大的,是母親,更是祖國;我環繞四周,欣賞着我的家 

園,這時,我覺得,祖國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美麗啊!我生活在這裡,我很自豪。 

今年的10月1日,是我們祖國母親六十華誕的生日。作為華夏子孫,我在這兒,向祖國母親致以最崇高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國旗,記載了中華奮鬥的業績。國旗,象徵了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核心。國旗,紅色代表永恆的勝利。所以,我要向國旗敬禮。 

祖國和我們息息相關,祖國的命運就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命運,祖國的事就是每一個中國人的事。我們時時刻刻都要管制祖國發生的每一件事,無論大或小。並且,我們小學生是社會中最富有活力的部分,是復興中華民族偉大事業的希望,二十一世紀是我們的世紀,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重擔歷史地落在了我們的肩上,我們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為了報答我們偉大的祖國,讓我們勤奮學習,掌握本領,攜手並肩,將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推向新的高潮,共同創造中華民族輝煌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中華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