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中的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英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川汶川的5.12大地震發生之後,牽動了13億中國人的心,也震動了全世界。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都為受難的同胞們表示哀悼,同時也積极參与救災活動。他們都在幫助因為這次天災而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災民們,不,是四川的同胞們,是中國龍的傳人! 

  在這次抗震救災的行動中,最辛苦的當數我們奮戰在一線的人民子弟兵們。他們冒着隨時可能被餘震掩埋,失去生命的危險,晝夜不停的用雙手挖掘着瓦礫下的人們。他們中有人剛剛失去了家人,雖然悲傷,但他們知道,時間不允許他們悲傷,於是他們便強打起精神,繼續在一線奮鬥,因為他們知道有更多的同胞在瓦礫下等待着他們去營救,早一秒鐘發現,就可能就起一個將要逝去的生命。他們只有就起更多的同胞,才能告慰他們遠在天堂的親人們。這就是我們民族的英雄,我們人民的子弟兵! 

  在地震發生的時候,四川綿陽的一所中學的老師,及時將學生們疏散到操場時,發現還有幾名學生被困在了樓里,他趕忙回去救他們,當他正要送最後一名學生逃出去的時候,不幸發生了,房頂的水泥房梁突然掉了下來,眼看就要砸着那名學生了,那位老師奮不顧身的推開了那名學生,學生得救了,但老師卻被壓住了雙腿,這名學生和老師都被困住了。不知過去了多久,搶險隊員救出了他們,學生還活着,但老師卻犧牲了。這名老師以他的血肉之軀保護了他的學生。他是我們民族的英雄! 

  5.12地震雖然讓我們失去了親人,同胞,但天災無情人有情。 

  “汶川加油!四川加油!中國-----加油!”這是我們13億中國人民對世界的吶喊!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