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泱泱中華情-----情系地震災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泱泱中華情-----情系地震災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泱泱中華情-----情系地震災區 標籤:地震災區作文 中華情作文 情系災區作文 震災作文



  泱泱中華情  

  

  -----情系地震災區  

  

  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了7.8級特大地震,一時間,這欣欣向榮的都市卻變成了一座死城。這一刻立即牽動了我們中華民族每一個人的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整個中華民族一時間所有的心都連在了一起,全力抗震救災。  

  

  泱泱中華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溫總理親自趕赴現場指導搶救、救援等工作。並緊急調用武警官兵、消防隊員、解放軍、醫護人員等趕赴災區抗震救災。全國人民自發的組織各項捐款捐物的抗震救災獻愛心活動。  

  

  總理一次又一次的關心和親切慰問受災群眾的話語,都禁不住讓我流淚。溫總理說: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絕不能放棄,當總理冒着生命危險攀登上斷牆,向被困群眾喊話時,這一刻,被困的群眾堅信:只要有一線生命的希望,解放軍就會將我們救出廢墟,這親切的慰問,溫暖了受災群眾的心,也撫平了受災群眾那深深創傷的心。  

  

  當解放軍廢寢忘食用雙手搶救出一個又一個的生命時,我們的心情又是多麼的激動。一個個受傷群眾,一個個渴望的眼神,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吶喊……都讓我們無不受感動,讓我們感到他們是多麼的無助,多麼的需要人們的關懷!剪斷鋼筋,救出生命!用手挖掘,救出生命……!解放軍們不惜一切代價,想盡各種辦法尋找一線生存的希望,救出受災群眾。  

  

  “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經過人民的努力災區一定會建設成美麗而又富饒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泱泱中華情-----情系地震災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泱泱中華情-----情系地震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