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包包”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包”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王敏老師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留着好似芭比娃娃的捲髮,經常披在肩頭。不管在什麼時候,你都能看到她的 背上背着一個米黃色的包,無論在課堂還是課間,都是如此,這就是我叫她“包包”老師的原因。 

王老師給我們上第一節課時,我就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她,因為我覺得她和其他老師不一樣,她懂得學生的心,當學生犯了錯誤,她只會講一些深刻的道理,從來不會打哪一個學生,她會用語言、行動來感化同學門的心靈,之所以這樣,同學們都很喜歡王老師,喜歡上她的課。 

  記得有一次上英語課,老師講到“dog”(狗)這個單詞時,要求大家記住這個單詞,她知道,我們是一群剛剛畢業於小學的孩子們,還留戀着那童真童趣的童年時代,便用幽默的語調說道:“dog,D—o---g.,dog小狗狗。尤其說最後一個“狗”字時用甜甜的聲音拖長了調,話音剛落,同學們便笑了起來,都不約而同地說道:“小狗狗…….。”那節課,給同學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把枯燥無味的識記便成了趣味記單詞,同學們興趣倍增,每節課的英語學習都會使同學們感到輕鬆,內心十分愉悅。 

  王老師,這位充滿活力、背着包包的老師,總以她的人格魅力影響着我們。為了她的包包,我們曾爭論過。有的同學說,包包里有老師的手機和錢,有的說有老師的教案,也有的說背包是老師的個性、與眾不同…… 

  但我認為,老師的包包里裝了許多英語知識和我們愛聽的英語故事。 

  

  指導老師:張學蘭

您正在瀏覽: “包包”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包”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