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她已經教我的語文一年多了。我很喜歡我的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講課很清晰。上課的時候,老師把我們要弄懂的知識都寫在黑板上,我們聽不懂的時候,只需要抬起頭,就可以看到老師講到的重點。老師普通話很標準,聲音也很洪亮,即使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也能聽得清清楚楚。

  語文老師對我們很溫柔。我的語文成績比較落後,但是語文老師從來沒有因為我的成績訓斥我。相反,每當我問她問題的時候,她總是耐心地給我講解。在我做錯題目的時候,語文老師也悉心地教我改正。

  我很喜歡我的語文老師,因為有她,我的語文在不停的進步。我很幸運能夠遇到這樣一位好的老師,我一定會用優秀的語文成績來報答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