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朋友,你真的和我不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朋友,你真的和我不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真的和我不同. 

  沒錯,茫茫人海中能夠相遇,相識,相交為好友,的確不易.但是,無論多好的朋友,有同必有異.雖然我們現在一同學習,誰又能說將來會團聚一起?人各有異,誰又敢言多年之後我還記得你? 

  朋友,你真的和我不同. 

  朋友,一個多廣泛的詞彙,我的朋友不只你一人,我的友誼不是只有你.我們因為某一點而結為友,也會有另一點的分歧成敵. 

  朋友,你真的和我不同. 

  就像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樹葉,世界上也沒有相同的人.每個時段都有每個人的成績,誰會保證我們會長久地在一起? 

  朋友,你真的和我不同. 

  也許你會說我太無情,現在的時光多美麗.然而顯示是殘酷的,經過考試的洗禮,我們溫暖又將如何每天一起歡度時光? 

  朋友,你真的和我不同. 

  朋友,我不是說友誼不重要,但有合必有分,如今這麼甜蜜,將來的路,你可曾看清?我只是目光更加長遠,不像你,只肯守住現在. 

  對不起,朋友,你真的和我不同. 

  友誼固然重要,卻不要因此而荒度時光.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朋友,你真的和我不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朋友,你真的和我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