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 如 我 是 孫 悟 空

  假如我是孫悟空,是一個想變什麼就變什麼 ,騰雲駕霧,能上天下地的齊天大聖的話,我要做好多好事。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用“空氣凈化器”凈化全世界的空氣,讓人們少得疾病。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把每個工廠排放的廢氣,送到“太空垃圾處理站“那樣,地球母親就會輕鬆多了!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駕駛“筋斗雲”在沙漠上播下千萬顆綠色的種子,讓荒蕪的沙漠變成無邊的綠洲。那樣就不會再有沙塵暴了。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讓一部分農民退耕還林,要讓剩餘的耕地,一年能收穫糧食5---6次,既讓綠樹多了,又讓國家的糧倉滿了。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把“全自動搜犯儀”送到中央警察局,它能把所有罪犯的名字,圖像,犯案事例以及所在地等有關資料隨時更新,他方便攜帶,只有手機大小,不用充電,只吸收陽光。那樣,地球的犯人就越來越少了。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讓世界永遠不再有戰爭,永遠處於和平的年代。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在茫茫宇宙中為我們人類尋找另一個象地球一樣的家園,如果地球瀕危,我讓所有人到那裡移居。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把學校都變成多媒體教學,讓同學們在電腦上作業,然後發給專門給同學改作業的“電腦工程師”,那樣老師和同學都可以減負了。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幫助人們早日發現幾億年前地球上曾經發生了什麼,在恐龍之前還有什麼動物出現過,那些動物是怎麼滅絕的?再幫助人類探索未來,看看未來到底地球上會發生什麼事情。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讓貧困山區的孩子都能上學,缺水的地區都能流出甘甜的清泉,讓所有的孩子都能幸福健康的成長,讓所有的老人都能安享幸福的晚年!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