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蝴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蝴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就很喜歡蝴蝶,是因為它們都有一雙美麗的翅膀,不知何時起,抓蝴蝶成了我的一個特殊的愛好。

  特別是在夏日的周末,我總喜歡跑到鄉下奶奶那兒,手裡抱着一個塑料瓶,和爺爺一起到附近的山林里去捉蝴蝶。我找到一隻蝴蝶,踮着腳尖悄悄地走到蝴蝶的身後,再突然用手猛地一抓,准能捉住一隻蝴蝶。偶爾碰着幾隻機靈點的蝴蝶,要捉住它,便比較困難。但我也會有自己的對策,那就是跟在它後面,用衣服不斷地扑打它。在一陣追打之後,蝴蝶終於乖乖地進到了我的瓶子里,那一刻,別提我有多高興了。但那時我怎會想到,這對蝴蝶來說是多麼大的傷害!我回家后,便坐在桌子旁逗它們玩,一會兒摸摸它們的翅膀,一會兒揪揪他們的脖子,等它們不再美麗時,我便把它們扔在地上,因為,又有幾隻漂亮的蝴蝶出現在我的眼前。

  爸爸見我對捉蝴蝶如此入迷,便對我說:“多多,這麼美麗的蝴蝶,你把它們一個個抓住,又一次次把它們捏傷,你真的忍心那麼做嗎?”

  突然,我開始傷感起來,想想爸爸說的話,是啊,蝴蝶們給大自然增添了美感,可我卻不斷地捕捉他們,虐待它們,甚至以殘害一隻只弱小的生靈而感到快樂,這的確令我太傷心了。我撿起一隻被我扔在地上的小蝴蝶,輕輕地摸了摸它的翅膀,可它一動不動,我看着它,淚珠落了下來。

  對不起,蝴蝶們,我為我以前對你們做過的那些事傷感並表示深深的歉意!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蝴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