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衣服 

  啊!未來的一天我終於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了,我成功地設計了一款環保、時尚、方便、舒服的衣服,得到大家的一致稱讚。朋友們,你們想知道未來的衣服是什麼樣的嗎?接下來就聽聽我的介紹吧。 

  未來的衣服非常環保。它不用洗滌,只要在表面噴上“洗衣應用水”衣服就變得乾淨極了,這樣人們再也不用每天都勞累地洗衣服了,既省時又省力,同時還會省下許多水和洗衣粉,減少了環境污染,達到綠色環保。 

  未來的衣服技術設計先進,它不但時尚還能調節心情。只要你站在美麗的大自然里,衣服就會變得五顏六色,看起來非常時尚。它還可以根據你的心情讓你選擇你喜歡的顏色,特別是你傷心時它會變幻各種顏色: 這時如果你站在樹林里,衣服就會變成綠色的,如果你站在海邊,衣服就會變成藍色的,如果你站在葡萄園裡,衣服就會變成紫色的,這樣你和大自然親密接觸,你的壞心情就會跑的無影無蹤。 

  未來的衣服上還設計了許多小花按鈕,非常方便。如果你一按藍色的小花按鈕,就能飛起來,這樣人們再也不會因為上班或者上學路遠而遲到了。特別在地震來臨的時候,它會自動向人們報警,發出滴滴的聲音提醒人們快點逃生,這時一按藍色的小花按鈕,人們就會飛起來,再也不會有汶川、玉樹的悲慘景象。它還有一個紅色按鈕,你一按紅色按鈕,衣服就會發出各種花的香氣,這些香氣不僅能讓人皮膚光滑,還能使人心曠神怡、醒目提神,有利於提高學習和工作效率。 

  最令人感到愜意的是它還很舒服。它能根據季節的變化自動調節冷熱溫度,人們在炎熱的夏天穿上它,會感到清涼,好像隨時置身於空調房間,再也不會汗流浹背了。在寒冷的冬天人們穿上它,會感到無比的暖和,再也不會因為冬天的寒冷而發抖了。 

  當然,這種神奇的衣服還有待我進一步發明創造呢!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這種未來的衣服早點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