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爸,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對不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眼淚終於還是出來了,對不起三個字我不敢當面說,我怕自己會泣不成聲。

  從小到大,爸爸一直都特別的嚴肅,尤其是我們做錯了事,就會看到名副其實的“暴君”。記得小時候,我的數學不是很好,爸爸卻總愛檢查我的作業,一道題目教了兩遍不會,立馬便是皮帶抽了過來。我想,當年若不是爸爸的皮帶教育,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印象中,爸爸的懲罰工具有很多,皮帶,竹條,書本,有次甚至拿出了菜刀。那一次,我這輩子都忘記不了。那時年紀尚小,還不懂事,最喜歡搬東西。趁父母不在家,我把家裡唯一寶貝的黑白電視機從書桌上,搬到了床上,幸好沒有打壞。但是,長脖子風扇卻遭殃了,腦袋和身子直接分離。

  爸爸回家看到了,直接衝進廚房,拿出刀來,大聲嚷着要殺了我。我被嚇壞了,還好媽媽及時攔住了。從那以後,爸爸說什麼,我從不會反駁,在我的概念里,爸爸就是王道,什麼都是對的。

  不過,後來確實證明,爸爸做的很多都是對的,只是,有時採取的教育方法欠妥。我現在長大了,心裡對爸爸一直是敬畏的,在我的內心,爸爸是神聖不可侵犯的,但是,今夜我卻反駁了他,還是在自己沒有理的情況下。

  這是多麼糟糕的事情啊!我不僅傷害了自己,還傷害了爸爸,大家都在我反駁之後,變得異常的沉默,我的沉默是因為我後悔自己反駁了爸爸,因為我反駁后立馬清醒得意識到,自己確實誤解了爸爸。

  爸,對不起,不知道帶來的傷害能否隨時間流逝?我希望可以,請原諒不孝女。

您正在瀏覽: 爸,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