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是個大學生,留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好象會說話,稍微隆起的鼻子,顯得十分漂亮。

  我和姐姐的感情特別好,姐姐更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半夜裡咳嗽個不停,把姐姐驚醒了,姐姐不願驚動爸爸媽媽,於是便自己起來去藥店買葯。一些藥店早就關門了,姐姐跑了好遠才買到合適的葯。我十分感動,眼淚奪眶而出。

  姐姐不僅在生活上關心、照顧我,在其他方面也是一樣。有一次,姐姐把她心愛的手錶送給了我,我沒有保管好,把表弄丟了。我心裡暗暗地想:這下完了,非得被姐姐罵一頓不可。於是每當姐姐問我,我就躲躲藏藏,最後還是被姐姐發現了。姐姐語重心長地說:“人一定要做誠實的人,有錯誤沒有關係,關鍵是要及時改正,才是好的。另外,別人交給的東西要保管好,養成好習慣,才能有大作為。”我點點頭。

  雖然姐姐經常不回家,但是我十分想念她。我要努力學習,做個有用的人。不辜負姐姐對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