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預知十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知十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迎接豐收的碩果;十月,採集紛飛的文明;十月,擁抱夢幻的青春;十月,放飛綠色的心靈…… 

  十月,農運會的精神將在這裡延續;十月,秋風不再帶走那一片幽綠;十月,激情的火種引爆了我們的活力…… 

  十月的天空更加蔚藍,十月的空氣更加清新,十月的陽光更加明媚,十月的清風更加溫和……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農運會將來到泉州,而泉州,也定會因為農運會的到來而倍顯美麗! 

  晨霧中,我似乎看到國旗飛舞的影子;清風中,我似乎聽到同學們晨練時,隊長的口哨聲;秋雨中,我似乎聞到,為勝利而歡呼的味道。啾啾的鳥叫,歌頌散發綠色光芒的農運;朗朗的讀書聲,讚美充滿活力的農運;嘹亮的歌聲,傳誦着擁護文明的農運。 

  那具有特色而幽默的開場表演,將引進一場又一場激烈的比賽:運動員們矯健的身軀飛快地奔跑着,彷彿身後有一匹餓狼,在追捕它;籃球也不再亂跳,它將隨着運動員的節奏畫出一道亮麗的彩虹,調皮地進框;水花濺在你我臉上,運動員們在水中的精彩表演使你顧不得擦去那滿臉的的水漬便又歡呼雀躍地鼓起掌來;那充滿民族氣息的秧歌,也會讓你大吃一驚;還有,還有乒乓球、舞龍·舞獅、風箏等等有趣的比賽將在農運會上舉行。 

  2008年10月26日,帶給我們歡樂的日子即將到來,月光依舊皎潔,龍眼樹依舊搖曳,菊花依舊動人,而勤勞、善良的泉州人早已用實際行動來迎接農運:晨練的老人,奔跑的青年,追逐的孩子,隨處可見在運動的人,隨處可見體育精神! 

  我們期盼着農運會的召開,正如我們對奧運會的期待,到時,我們將以最美麗的微笑,最熱情的姿態大聲地歡呼“活力農運,展現青春風采;關注農運,關注泉州。”

您正在瀏覽: 《預知十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知十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