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鏡像:童年的預知能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鏡像:童年的預知能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鏡像:童年的預知能力 標籤:能力作文 超能力作文 童年的生活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有時候,我和媽媽在一起看電視,主人公有些台詞,剛說出前一句,媽媽就能準確地接出后一句。我既驚訝,又佩服,更羨慕。我纏着媽媽問原因,媽媽總是不以為然地說:“這只是生活經驗而已,有些事是可以預見的。就比如,你小的時候也很有預見性呀!”

  話說,那是我四歲的時候,一天,我和小朋友們玩,受了委屈,就“哇哇”大哭跑回家。媽媽見了,就把我抱在懷裡,一邊給我擦眼淚,一邊問:“翩翩,你怎麼啦?”我哭着把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媽媽。媽媽不斷地用好言好語來安慰我,又拿來許多好吃的零食給我,我舒服多了。

  媽媽出去有事,過一會兒回來了,發現我還在抽噎,就問:“翩翩,你怎麼還在哭啊?”我回答:“爸爸還沒回來呢!”媽媽不解地問:“要爸爸回來幹什麼?”我說:“爸爸回來就會問‘翩翩,你怎麼了?’。”媽媽哈哈大笑:“你真有預見性!”

  原來,我也會“預見”,原來我的童年這麼有趣!

您正在瀏覽: 生活鏡像:童年的預知能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鏡像:童年的預知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