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月獻給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獻給老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綠樹,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題記

  眼看升入初中有一個年頭了,總會不經意的想起那小學里共度了六年時光的老師,總會回憶起那曾經的快樂時光,那曾經的酸甜與苦辣……

  金秋九月,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和同學相約去母校看望分別已久的各位老師。初中教學樓離小學很近,而我卻在途中和同學說了三次“怎麼還沒到?”一路上很緊張,很忐忑,也很迫不及待。還在反覆斟酌着想了一晚上的話……

  見到老師,鼻子酸酸的,總想哭。老師卻在那一瞬間愣了一下。或許,她根本不會想到曾經那群調皮的孩子會再次踏入這母校的校門,或許,她很驚奇我們這群孩子會突然奇迹般降臨在她面前,或許,她還在為成堆的作業而勞累時,視線里會出現我們,以為這是幻想……我抑制住自己內心的激動與喜悅,努力不讓淚水流下,因為我曾答應過老師,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哭,要學會堅強。

  站在老師面前,腦子裡一片空白,卻沒有了剛才一路上的緊張,還是像原來一樣,站在老師面前,就從不會緊張,只有溫暖,只有關心和淳淳教誨。我偷偷地看見老師眼裡在閃着瑩光。她用那熟悉又陌生的語氣詢問我們在新班級的情況,我們都只是回答着老師的問題,卻始終想不起來說一句老師教師節快樂。

  老師的話音開始有些顫抖了,她像以前一樣對我們說:好好學,好好學……我的眼淚不爭氣地淌下來了。我們一個勁的點着頭,我偏着頭,看見身旁的同學也竟是淚流滿面!

  老師還說了很多很多,都不是什麼大道理,都是那最普通的話,從老師嘴裡吐出的字眼,從來都是那麼值的我去細細品味的。

  窗外,太陽也依依不捨的落下了山,雲霞染紅了大半邊天,我們該走了。老師送我們出來,嘴上一個勁叮囑:“好好學啊,好好學……”我再次淚流滿面。

  別後,漫漫歲月,老師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老師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老師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親愛的老師,把這金秋九月送給您,把這最真摯的祝福送給您。我愛您,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博大的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山西呂梁孝義市賈家莊初中初二:郭慧敏

您正在瀏覽: 九月獻給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獻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