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自己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自己_8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奇奇是一個孤兒。這一天,小木偶流浪到了一個神奇的小鎮。小鎮里的人真是怪,他們是由不同材料構成的,小水人、小鐵人、小錫人…… 

小鎮上的人看見小木偶,覺得很稀奇,有人輕蔑地問他:小木偶,你能在火里睡一覺嗎?這是小瓷人自豪的聲音。 

“我不能。”小木偶自卑地說。因為他一跳進火里就會化為灰燼。 

“小木偶,你能打垮這座牆嗎?”小鐵人把拳頭捏得“咯咯”響。 

“我不能。”小木偶發抖地說,如果這樣他會終身殘疾的。 

“小木偶,你能像我這樣美麗嗎?”水晶小姐驕傲地說。 

“那你能幹什麼?”眾人問。 

“我不知道。”小木偶慚愧極了,如果有下水道,他肯定鑽了進去。在嘲笑和自卑中,小木偶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這天,小木偶獨自在大樹下,欣賞晴朗的夜晚,他很自卑:為什麼我是一個小木偶?他想:我要變成小瓷人多好啊!他把想法在不知不覺間喊了出來,轉眼間,他竟神奇地變成了小瓷人,走起路來發出清脆的聲音。小木偶高興極了,到處奔跑,一直到天亮。 

“站住,小子。”他回頭一看,是小錫人,沒等他反應過來,就挨了一拳。“啪!”呀,小木偶的鼻子掉了。小錫人一溜煙地跑掉了,邊跑邊說:“小瓷人,一打就碎。”小木偶“哇”地哭了起來。 

“我要做小錫人!嗚……”小木偶邊哭邊喊道。頓時,他發現自己變成銀白色的了。“哇!太棒了!”小木偶抹了一把鼻涕又蹦了起來,還唱着歌……到了晚上,天氣突變,變得好冷,颳了一陣風,就開始下雪了。小木偶發現自己正逐漸變小,正在往下面掉粉末。原來錫在低溫時就會化成粉末。 

“我要變成小鐵人!”喊聲剛落,小木偶又變成堅固的小鐵人,他高興地在雪地里玩了整整一夜。後來,他覺得很累就睡了一覺,醒來時已是大白天了,小木偶正準備好好欣賞自己的新形象時,突然發現自己全身銹跡斑斑。他很傷心,哭了一天一夜,他比來比去發現自己才是最好的,於是小木偶大喊:我喜歡做我自己,還是讓我做小木偶吧!話音一落,他的願望又實現了。而且,他再也不用去羨慕別人……的確,做回自己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自己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