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不是幻想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不是幻想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不是幻想家 

  在生命中頻繁地長出無數枝節,無論是兒時的迷惑或未來的步步逼近,都值得珍藏。 

  ——————題記 

  我是一個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新星少年,從來不需要為吃穿發愁。但在時間的沖刷下,越來越感到自己的世界被困在很小的世界里,又要多麼小心的應付每一次考試。 

  輾轉到六年級快畢業考的時候,很多事情都被冠為最後一次。最後一次與同學們上課,最後一次我同桌在數學課上睡覺,最後一次大家坐在教室里為共同的目標努力奮鬥。 

  那時,老師總說;"小比考試一次小轉折點,一定要努力啊!” 

  而在我認為小畢考不是終點不是起點也不是轉折點。只是生命中一次微小的震動。震動過後,除去身上的灰塵,還是繼續前進。 

  後來進入初中,自己過分認為的所謂成熟,就是追星,愛時尚,更感到讀書是件幼稚的事,認為讀書的成果就只愚蠢的決定在一張試卷上。於是就開始幻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認為自己不同於別人,認為自己比別的同學成熟。 

  後來才知道,自己的成熟在大人們看來不過是叛逆期的正常行為。然後漸漸了解這個世界並不是按照自己的理想走。幻想終究是幻想,夢想還是得一步步來。 

  現在我不在奢望一些不着邊際的奇迹,不再有過分的自信心。而是隨着閱歷和禁煙的積累一步步來。當然還會留下夢想,因為我是沒有夢想不能活下去的生命體。不同的只是現在的夢想受到文字的局限。 

  幻想,未來,現實。 

  這生命的三部曲構成了美好的生命。 

  停頓之後,我該醒了。 

  我不是幻想家,但並不代表我沒有夢想,我只是跟着世界的腳步走,我就喜歡這樣的我,因為我知道當自己不再去改變這個世界,世界也會跟着我的腳步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不是幻想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不是幻想家 暫無評論